close
上星期六去柯滄銘醫師那裏作了羊膜穿刺和羊水晶片。
雖然我還不是高齡產婦,但是看了一下生出唐氏症寶寶的機率比想像中高很多。
台灣每600~800位新生兒就有一位是唐寶寶。
羊膜穿刺其實也有其流產的風險,但我更擔心要一輩子照顧的唐寶寶。
也不是鼓吹大家要去做,畢竟大家都有考慮的點。
而我是想說既然就決定要做羊膜穿刺了,那晶片也一起吧!
雖然8000+18000好貴的花費,但寶寶健康就是我們最希望的。

當天早上超緊張的,我一直在看網路上分享的文章。
雖然我之前已經看了不少,卻還是覺得很緊張。
到了中午吃完飯之後,到診所掛號是38號。
四五點才輪到我,等待的心情還真是煎熬。
診間果然柯醫生很快就開獎了。是妹妹!
超音波照片列印出來馬上交給阿誠說,這是你女兒的照片。
不知道阿誠當下什麼心情,我躺在床上也看不見他臉。
我心裡則是很微妙的感覺,我們的女兒耶!

16W

穿刺的過程其實很快,醫生叫我看側邊的螢幕。
所以也沒看到針長怎樣,不過比抽血還不痛,有點像針灸一下就進去了。
妹妹很乖的全程都躲在螢幕的邊邊,只有一小角。
希望兩個星期後報告一切都好呀!

羊膜穿刺
「你前世情人來找你了!」

『那應該不只一個唷!』

「不行啦!下一胎要生弟弟啦!換我前世情人來找我!」

(妹妹呀,你爸爸真的很欠揍耶,好好笑!)


結束之後還繞去士林的「棠棠媽咪」買了兩件上衣跟褲子。
褲子是孕婦內搭褲有瑜珈褲頭的那種,穿起來滿舒服的!
不然我肚子慢慢變大了,現在只想穿舒服的棉質衣服。

這幾天沒事都盡量躺著,星期五產檢,希望一切順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