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0
肚子越來越大了,現在只有穿外套才藏的住了。
最近搭了幾次捷運,幾次沒有博愛座也有好心人讓座。
雖然沒遇過年輕人或學生讓座,不過感謝還有許多充滿愛心的人。^^

子宮頂到上方,加上懷孕賀爾蒙讓胃賁門括約肌鬆弛,
吃完東西就常常胃液逆流覺得灼熱不舒服,
只能少量多餐,還有吃完東西盡量不要擠壓到肚子。
懷孕每個時期都有各種不適的症狀,真的是自己懷孕了之後才能了解。
我媽咪還很偉大生了我們四個姐弟,感謝爸媽辛苦拉拔我們長大。

上次7個月去洗頭時,設計師說我的肚子像他之前懷孕5個月的肚子。
可是他生下4000g的寶寶耶,我可不想咩咩這麼大隻會很難生。
每天都量體重的我,很怕體重飆得太快呀!
懷孕前就已經變胖了,跳了兩三個星期鄭多燕就發現咩咩來報到了。
初期倒是食欲不好味覺改變,雖然沒孕吐,體重還是下降了。
24-28週時,懷孕中期果然比較舒服,食慾味覺也恢復,體重一下直線上升。
上次產檢,醫生還說妹妹稍微大了一點點,說得很委婉,但我好擔心呀!
還好現在邁入後期,體重又緩緩上升了。

看到別的孕婦分享的胎動影片,拍到的好明顯呀!
我的咩咩可能比較文靜唷, 昨天拍了半天也只有稍微的動一下。
根本不明顯看不出來,哈~
之前去產檢也都趴著,醫生轉著超音波探頭嚕來嚕去也看不到臉。
都碼很害羞的縮成一團。
看到這兩天的新聞還真有點擔心,當媽媽的只希望寶寶平安健康出生就好。

30週,邁入第8個月,倒數70天。
一方面覺得時間好快呀,邁入懷孕後期了耶。
另一方面又覺得好想趕快卸貨呀!頂著個大肚子還真的很多不便。
期待與咩咩見面的日子,但又擔心咩咩出生後的種種改變,自己有沒有辦法處理。
實在是擔心東擔心西一大堆,孕婦的通病嗎?哈~
人家說為母則強,自己辛苦懷胎生下的小孩,一定會盡全力努力的呀。
咩咩很幸福,你爸爸已經準備好新車要載你了。

接下來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,我們一起加油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